淘宝店铺直通车如何溢价?

直通车大词计划用低出价高溢价,大词流量大转化率低,低出价高溢价,一般出价首条1/4,人群溢价300%,...


淘宝直通车关于出价问题?

直通车的扣费公式:下一名出价×下一名质量得分/你的质量得分+0.01元,我们都学过加减乘除的,当分母...


淘宝直通车移动出价比例什么意思

移动出价比例是针对PC端的溢价。比如你设移动出价比例为120%PC端出价1元。那么默认移动端出价就是1*120%=1.2元 关键词移动端...


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如何出价?如何做溢价效果...

那么我的最高位出价取最高值,¥3 x 150% = ¥4.5。


直通车的智能出价是什么?使用智能出价的好处在哪里?在...

通常1星流量都是负溢价出价,进而导致该宝贝整体出价溢价是-7%的状态。


成本8元卖28元,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不会亏钱?

导致质量分更低,最后出价更高 你去看所有直通车前期都是通过精准词拉高分,通过日限额递增,快速拉权重...


淘宝直通车推广的关键词最低起价是多少

而产品精准长尾关键词的出价可以设置在平均出价的140%左右。三、淘宝直通车搜索不到自己的是什么原因?1、宝贝权重低,没搜索排名;...


为什么淘宝直通车时间折扣100%关键词出价0.8元人群...

1元*(1+50%)=1.5元。假如你设置了2个人群分别是 A:18-24岁 女性 B:18-24岁 女性 月消费300...


淘宝直通车中设置投放时间中的出价百分比是什么意思? - 百度...

即点击花费为16元。到了晚上20点至22点这时间段,该宝贝的实际出价=20*120%,即点击花费为24元。


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?

比如:某个关键字,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,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,ROI=300/100=3;直通...
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