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4.4+aptana
WebStorm 有哪些过人之处?
相比于dw的固步自封,webstorm正在走上坡路。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款:aptana,本身在js方面有一定的靓点,可惜现在搞得跟dw一样,没有抓住现下流行的趋势,一直吃老本。看看aptana 3.0那些2B的功能,就能原谅dw现在还是这个样子。当然一分为二的看的话:如果你只是想拖拖表格,搞搞css,dw cs4 是目前市场上比
相比于dw的固步自封,webstorm正在走上坡路。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款:aptana,本身在js方面有一定的靓点,可惜现在搞得跟dw一样,没有抓住现下流行的趋势,一直吃老本。看看aptana 3.0那些2B的功能,就能原谅dw现在还是这个样子。当然一分为二的看的话:如果你只是想拖拖表格,搞搞css,dw cs4 是目前市场上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