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美学角度考虑,最不好看的国旗是哪个?

奔巴岛人民共和国 个人目前觉得见过最不好看的是位于桑给巴尔的奔巴岛人民共和国(革命政府)的旗帜,1964年1月18日至4月7日期间使用 奔巴岛革命政府旗 中间的图案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,推测可能是把当地的地图印上去了,后来一看地图果然是啊 桑给巴尔岛(左)和奔巴岛(右)地图 可惜没有找到原始出处,很难证实其是否是
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